徽墨

回首顾盼流年逝
泗水未见不归人

【精灵宝可梦剑盾】ALL玩家向

【精灵宝可梦剑盾】同人   

玩家(自捏)all向

本篇为赫普*K(玩家)   第二弹   

是基于二周目结束(无DLC)的五年后二创,无动画剧情。

ooc预警

所有非原作细节可当做同人二设,非考据党 ,就是玩游戏上头想搞点贴贴的整活。

—————————————————————

“欸,你在干什么呢赫普?”身后索菲亚的声音突然冒出来,吓得赫普当即夸张的双手举起跳了起来,猛地一个后仰差点摔到门框上,多亏K扶了他一把才将将站住。

“真是的都五年了赫普你还是这样呢。”索菲亚无奈的抚上额头叹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让赫普也不好意思起来“谁叫你突然冒出来,突然这样真的很吓人嘛!”旁边头发散下来的K看着两人斗嘴的模样也露出了笑容,对两人的小插曲乐见其成。

“对了,索菲亚,你还有多余的发带吗?”索菲亚闻言看了眼K,在扫到那落到肩上的发丝时明白了问题所在,立马从研究服的外套里掏出一个发带“这是前两天镇上老板娘送我的纪念品,本来我还愁怎么处理呢,现在看来给你正合适。”

那是一条黑白两色的发带,在一端穿插了几道紫色的斜杠。

看到这条发带,K十分庆幸不是什么粉色少女的款式,他当即接了过来,试图扎在身后,然而看不见背后令他总是打不好结。

“我来帮你吧,K。”赫普拦住还在和头发死结较真K,接过缠到一起的头发,仔细的一点点解开,温热的手指穿插在发丝间,同呼吸一起时不时擦过K稍凉的后颈,留下温热的痕迹。不过半晌,一个精巧的蝴蝶结便记在了脑后,长长的丝带混在马尾里垂在身后。K站起来转过身,马尾与发带也随之轻轻晃动,意外的十分牢靠。

“没想到赫普你还会这个?!”K感到十分惊讶,毕竟同样是男孩子,赫普这手法一看就不是第一次,没想到自己的劲敌已经不满足于仅在宝可梦对战和研究上有所建树,连扎头发都要开始卷了吗?!

“喂喂喂,直觉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啊K”那微妙的眼神看到赫普感到十分不妙,总觉得小伙伴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K应该是对赫普你居然会扎头发这件事感到震惊吧。”一旁的索菲亚笑着说:“说实话我也很惊讶呢,毕竟可是那个赫普呢,居然还会扎头发!好意外啊。”

“喂喂喂你们两个,不要把我想的那么奇怪啊,我只是在家给毛辫羊们清理的时候经常干就有经验了而已!”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