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墨

回首顾盼流年逝
泗水未见不归人

【成琮伥×成瑜】

cp为成琮伥×成瑜

【】为心理活动,“”为说话

剧情大概是成瑜借这个套敲打小朋友,断了小朋友向往外界的心…但我写的挺…难以言喻的所以事先说明一下。

没问题就可以继续往下了

—————————————————————

关于朋友的场合

阿琮最近有点奇怪,外出的频率相较以往增加了,虽然只是从两周一出门变成了一周一出门,但顾洛依旧感到好奇。

毕竟这可是阿琮诶,那个恋父情结重到恨不得长在成瑜身上的忠犬欸,就算哪天他真的忍不住把自己变成个心脏钻成瑜胸膛里去他都不意外的那种。然而这样的阿琮居然会有主动出门的时候,实在是令人意外。

怀着替老友看孩子的心态,顾洛在阿琮下一次出门时悄悄坠在后面,看着阿琮并没有如从前一样直奔市场,而是七拐八拐进入了一家路边的花店,和一位气质出众的小姐聊了起来。

“这可真是令人意外啊!”顾洛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摸不清阿琮的目的,只是在回去后曾悄悄的向成瑜暗示“阿琮可能有朋友了?”

对此成瑜并未在意,或者说对阿琮的忠诚有着十足的信心。

然而他们都没有想到的是,那是一场贵族们设下的圈套,心地善良的少女偶然救下受伤的通缉犯,靠着出色的样貌和渊博的学识

俘获通缉犯的心,软化他的防备,然后在对方放松警惕的时刻反手一刀,顺着这条线找到他背后的那个恶魔。

是夜,火光突兀的亮起,浓烈的烟雾遮住了天空。意识到事情不对的阿琮着急忙慌的往回赶,却看到了在父亲身前瑟瑟发抖的娇俏少女。

“请救救我!救命啊,我不想死呜呜呜,他好可怕!阿琮!救救我!”少女哭喊着软倒在地,纵使被泪花染湿粘上点点黑烟也无损于她的美貌,娇小的身姿恍若被雨水拍击的花朵,惹人怜爱。

然而此刻阿琮的眼里却只有不远处的父亲。

也许是因为事发突然,成瑜并没有穿着平常的西装,只套了一件略宽大的衬衫,柔软的发丝垂落在颈后,赤着脚站在血泊中,那是敌人的血。衬衫沾染上溅射的血迹,些许烧伤顺着脚底蔓延。他就那样站着,和身前的少女形成鲜明对比,恍若走出炼狱的恶魔意图伤害无辜的羔羊。

可阿琮不这样想,愤怒与恐惧已经占据了他的大脑【父亲受伤了!】【我没有保护好父亲!】【是谁,究竟是谁伤了父亲!】他快步上千,不顾少女的挽留,一把将拥入怀中,熟悉的气息暂时性的安抚了他的情绪,发红的眼睛和半白骨化的手停止蜕变。他将头埋进成瑜的脖颈,像一只大型的猛兽想要挤入眼前人的怀抱。成瑜也伸出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他的发顶。

“对不起,父亲。”半晌青年抬起头,看着眼前眼含笑意的父亲,心中愈发懊悔害怕。【差一点,差一点我就要失去父亲了!】【他们想要夺走父亲!不,不能容忍!父亲,父亲是我的!】重新回复理智的青年很快就明白了前因后果,看着另一边逐渐面露惊恐的少女,眼中杀意尽显。

“不!你不能!”少女不在慌张,狰狞的表情破坏了她的美丽“你不能杀我,杀了我,就不会再有人接纳你,认同你,愿意和你来往!城里的那些反叛者也会被屠戮殆尽,整座城都会为我陪葬!”她癫狂的叫喊着,眼睁睁看着青年的脚步没有一丝停滞,逐渐歇斯底里“你这个怪物!魔鬼!为了一个恶魔而杀我,疯子!你就是个疯子!你不顾那么多条命吗!”

少女咒骂着,然而阿琮并未开口,沉默的手起刀落。“咚.”伴随着人头落地声,阿琮重新回到成瑜身边,环住父亲的腰将其拥入怀中。感受着父亲的气息,阿琮缓缓闭上眼【我只要有父亲就足够了。】他这样想着。

———————————————————

小剧场

顾洛:所以你不是交朋友被骗了?

阿琮:父亲最近喜欢山茶,她手里恰好有一株异色山茶,她不卖我只能每周过去陪她聊天说服她。但她老是试图靠近我,真的好讨厌啊。

成瑜:阿琮有心了~

阿琮:父亲!(开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