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墨

回首顾盼流年逝
泗水未见不归人

黎忘在一个冬日的下午偶遇了流年,彼时的他正狼狈应付着身边正激动的诉说着对他钦慕之情的Omega,并未留意旁边坐着的人。

直到一个微凉的手落在他的肩上,轻轻拍了拍,瞬间绷紧了他逐渐麻木的神经。“敌人?卧底?被识破了!?”脑内警铃不断,冷汗顺着额边流下,紧绷的身体暗中蓄力,徐徐转身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入眼却撞进了一片阴云密布的寒潭。

“我想,基本的社交礼仪里应该包括不大声喧哗,对吗?这位先生。”冷冽而清脆的声音传入耳中,对方唇边嘲讽的笑容与眼中显而易见的戏谑无不显示着自己这边的声音吵到了对方这个事实。

在认出此人是谁而放松的同时脸颊与耳根都开始发烫,烫的他大脑直接宕机,以至于连道歉都说的结结巴巴:

“我…我很…抱,抱歉,先生”

“请问我…我有…有机会知…知,知道您的…您的…您的姓名吗?”

那一刻,黎忘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心里只有一句话:

—“太丢人啦!”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